| 查看: 576 | 回复: 4 | ||
[求助]
专业选择 已有3人参与
|
| 大学时的专业学的石油天然气储配输送,但毕业后又一直没有从事到这个行业来,而是做了精细化工的研发工作,请问还有机会再做回本专业石油燃气的工作吗?还有这样的单位要毕业后5、6年都没有从事本专业的历届生吗? |
» 猜你喜欢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3人回复
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
已经有7人回复
三区计算机方向期刊推荐
已经有5人回复
sci论文二审求助
已经有5人回复
haoyinan
木虫 (正式写手)
- PCEPI: 1
- 应助: 50 (小学生)
- 贵宾: 0.084
- 金币: 4198.4
- 散金: 147
- 红花: 9
- 帖子: 834
- 在线: 200.3小时
- 虫号: 540613
- 注册: 2008-04-06
- 性别: GG
- 专业: 能源化工

2楼2014-04-16 12:59:01
peterflyer
木虫之王 (文学泰斗)
peterflyer
- 应助: 20282 (院士)
- 金币: 146496
- 红花: 1374
- 帖子: 93091
- 在线: 7695小时
- 虫号: 1482829
- 注册: 2011-11-08
- 性别: GG
- 专业: 功能陶瓷
3楼2014-04-17 10:27:35
4楼2014-04-17 14:43:22
dzli_chem
金虫 (小有名气)
- 应助: 1 (幼儿园)
- 金币: 507
- 帖子: 150
- 在线: 36.5小时
- 虫号: 275306
- 注册: 2006-08-27
- 性别: GG
- 专业: 石油天然气开采
5楼2014-09-19 19:00:14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