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2184 | 回复: 10 | ||
[求助]
如何提高氨基酸型洗面奶泡沫和性能 已有5人参与
|
||
| 如何提高氨基酸型洗面奶泡沫和性能?目前我体系就是月桂牛黄酸钠和CAB加甘油这种增稠体系,PH5.3,但是泡沫还不够多,是比较细腻,如何可以提高泡沫?还有控制硬度?加其他什么表活可以比较有效?请指教!!! |
» 猜你喜欢
2026年WR青拔进展
已经有7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11人回复
中!中!中!
已经有10人回复
会评什么时候开始?
已经有4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12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4人回复
咨询
已经有3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4人回复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6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3人回复
8楼2014-04-14 09:37:07
汪木水
木虫 (正式写手)
- FC-EPI: 6
- 应助: 87 (初中生)
- 金币: 6526.3
- 散金: 240
- 红花: 100
- 帖子: 913
- 在线: 118.9小时
- 虫号: 3079887
- 注册: 2014-03-22
- 性别: GG
- 专业: 化学反应工程

2楼2014-04-10 12:38:08
3楼2014-04-11 09:39:37
汪木水
木虫 (正式写手)
- FC-EPI: 6
- 应助: 87 (初中生)
- 金币: 6526.3
- 散金: 240
- 红花: 100
- 帖子: 913
- 在线: 118.9小时
- 虫号: 3079887
- 注册: 2014-03-22
- 性别: GG
- 专业: 化学反应工程

4楼2014-04-11 11:20:09
汐蓝溪谷
木虫 (著名写手)
- 应助: 315 (大学生)
- 金币: 3616.9
- 散金: 261
- 红花: 12
- 帖子: 1802
- 在线: 217.6小时
- 虫号: 2733110
- 注册: 2013-10-17
- 性别: GG
- 专业: 绿色有机化学

5楼2014-04-11 17:43:14
dsddn120809
金虫 (著名写手)
- 应助: 37 (小学生)
- 金币: 1221.4
- 散金: 2769
- 红花: 1
- 帖子: 1918
- 在线: 577.1小时
- 虫号: 1942686
- 注册: 2012-08-17
- 专业: 固体与表面物理化学
6楼2014-04-11 20:27:27
7楼2014-04-14 09:33:52

9楼2014-10-29 16:55:19
wawasmilesai
新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604.2
- 散金: 62
- 红花: 1
- 帖子: 347
- 在线: 64.6小时
- 虫号: 3652332
- 注册: 2015-01-19
- 性别: MM
- 专业: 药物化学
【答案】应助回帖
|
您好!!在搜氨基酸洗面奶问题,看见您应助好几个贴了。想必您是大神,可否向您请教下问题呢??我做的氨基酸表活+甜菜碱+烷基糖苷体系,用了SF-1 5个点,DOE-120 2个点,还是增稠不了啊,您能解释一下或者给个建议吗??万分感谢!!! 发自小木虫Android客户端 |

10楼2017-03-02 21:49:05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