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983 | 回复: 3 | |||
[求助]
GC-7900气相色谱仪通入氮气载气,一加电流曲线就跌至-5 已有1人参与
|
| 今天测试气相色谱仪,载气是氮气,不加电流时候曲线缓慢上升,但是一加电流就掉到-5了,排除静电可能,还怎么能调试~ |
» 收录本帖的淘帖专辑推荐
气相色谱资料汇编 |
» 猜你喜欢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12人回复
反应求助
已经有6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6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10人回复
2026年WR青拔进展
已经有7人回复
中!中!中!
已经有10人回复
会评什么时候开始?
已经有4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12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4人回复
咨询
已经有3人回复

lifucheng
专家顾问 (知名作家)
-

专家经验: +1438 - ACI: 6
- 应助: 1502 (讲师)
- 贵宾: 0.365
- 金币: 25507.1
- 散金: 27
- 红花: 133
- 帖子: 5708
- 在线: 730.1小时
- 虫号: 578772
- 注册: 2008-07-04
- 性别: GG
- 专业: 电化学分析
- 管辖: 分析
2楼2014-04-04 12:57:52

3楼2014-04-04 15:05:24
baixi2009
铁杆木虫 (著名写手)
- 应助: 121 (高中生)
- 金币: 8916.8
- 散金: 35
- 红花: 17
- 帖子: 1670
- 在线: 551.9小时
- 虫号: 717909
- 注册: 2009-03-08
- 专业: 色谱分析
4楼2014-04-04 16:38:14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