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165 | 回复: 8 | ||
[求助]
如果我妈妈办B2跟我和娃同时出去,能否半年后再续签半年?是不是很容易办? 已有3人参与
|
|
如果我妈妈办B2跟我和娃同时出去,能否半年后再续签半年?是不是很容易办?是在美国申请续签还是要回国申请? 本人J1,娃J2不到2岁,还没断奶,老公工作忙,虽然我把他也携签,但他肯定去不了很久;我们4月就要出发了,正在做最后的准备。急询各位高人!如果我妈妈只能去半年,那整个计划都要调整了。唉,真舍不得娃! |
» 猜你喜欢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4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sigma
铁杆木虫 (著名写手)
- 应助: 694 (博士)
- 金币: 5538.8
- 散金: 50
- 红花: 43
- 帖子: 2154
- 在线: 208.3小时
- 虫号: 165203
- 注册: 2006-01-12
- 性别: GG
- 专业: 光学
2楼2014-04-01 02:24:43
zhuobaobao
新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33 (小学生)
- 金币: 2716.8
- 散金: 200
- 红花: 10
- 帖子: 758
- 在线: 196.9小时
- 虫号: 2027900
- 注册: 2012-09-25
- 专业: 创新管理
3楼2014-04-01 07:12:33
4楼2014-04-01 11:33:00
5楼2014-04-01 11:35:09
6楼2014-04-01 11:36:45
zhuobaobao
新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33 (小学生)
- 金币: 2716.8
- 散金: 200
- 红花: 10
- 帖子: 758
- 在线: 196.9小时
- 虫号: 2027900
- 注册: 2012-09-25
- 专业: 创新管理
7楼2014-04-02 05:06:12
8楼2014-06-10 13:41:14
9楼2014-12-13 21:31:42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