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874 | 回复: 2 | ||||
wangkaibo123荣誉版主 (职业作家)
kerry
|
[求助]
做动车 可以携带样品吗? 已有2人参与
|
| 想带化合物去测试活性 请问坐火车可以吗? 谢谢 |
» 猜你喜欢
27年博士招生信息
已经有7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6人回复
无聊看看filecode
已经有8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4人回复
有机能跨方向申博吗
已经有3人回复
求助!!
已经有4人回复
kh550接枝Sio2失败求助
已经有3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12人回复
反应求助
已经有6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6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求助]如何在火车/动车上携带液氮罐?
已经有3人回复

qiusuozhe123
木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14 (小学生)
- 金币: 1243.4
- 红花: 2
- 帖子: 308
- 在线: 246.9小时
- 虫号: 1710025
- 注册: 2012-03-22
- 性别: GG
- 专业: 抗肿瘤药物药理
2楼2014-03-31 22:48:37
userhung
禁虫 (文学泰斗)
木虫博士
- 应助: 1505 (讲师)
- 贵宾: 1.347
- 金币: 107941
- 红花: 241
- 沙发: 413
- 帖子: 122982
- 在线: 4265.2小时
- 虫号: 119626
- 注册: 2005-11-28
- 专业: 粒子物理学和场论
3楼2014-03-31 23:10:14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