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2728 | 回复: 6 | ||
[求助]
麻烦各位给看下,这两种电解池有什么区别,怎么用? 已有4人参与
|
|
我现在有两种电解池,如下图所示,左边是三室的,右边是五孔的。我平时做电沉积就用个大烧杯作电解池,这种专业的电解池从来没用过。请问左边的和右边的分别做什么测试用?怎么用?我嫌这个麻烦,电极也不好固定,请问能不能用烧杯代替这两个电解池进行电化学测试?非常感谢? 000.jpg |
» 猜你喜欢
储能与电子材料课题组 招收硕士 or 博士研究生——以色列理工-GTIIT联培
已经有19人回复
意大利卡梅里诺大学 Marco Giorgetti 教授课题组招收同步辐射方向CSC博士生、博士后
已经有15人回复
物理化学论文润色/翻译怎么收费?
已经有98人回复
江西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学院能源光催化团队招博士1名,欢迎联系报名
已经有0人回复
书籍和论文
已经有1人回复
弗吉尼亚理工大学李腾飞课题组招聘电催化博后和博士生
已经有0人回复
锆合金吸氢材料
已经有0人回复
求助电化学测试原理,电化学测试技术分析等PPT
已经有0人回复
26年电池方向博士申请
已经有2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讨论】流动电解池测试CV,与静态测试方法的区别?
已经有7人回复
pedestrians
金虫 (正式写手)
测试员
- 应助: 42 (小学生)
- 金币: 1464.5
- 散金: 2978
- 红花: 24
- 帖子: 789
- 在线: 445.6小时
- 虫号: 1086885
- 注册: 2010-09-01
- 性别: GG
- 专业: 电化学
2楼2014-03-29 20:05:20
3楼2014-03-30 17:49:51
langzhizhou
版主 (职业作家)
- ECEPI: 13
- 应助: 1072 (博后)
- 贵宾: 1.631
- 金币: 32039.4
- 散金: 6372
- 红花: 305
- 帖子: 3172
- 在线: 409.1小时
- 虫号: 507377
- 注册: 2008-02-19
- 性别: GG
- 专业: 电化学
- 管辖: 电化学

4楼2014-03-30 20:37:04
langzhizhou
版主 (职业作家)
- ECEPI: 13
- 应助: 1072 (博后)
- 贵宾: 1.631
- 金币: 32039.4
- 散金: 6372
- 红花: 305
- 帖子: 3172
- 在线: 409.1小时
- 虫号: 507377
- 注册: 2008-02-19
- 性别: GG
- 专业: 电化学
- 管辖: 电化学

5楼2014-03-31 18:51:41
6楼2014-03-31 19:23:34
userhung
禁虫 (文学泰斗)
木虫博士
- 应助: 1505 (讲师)
- 贵宾: 1.347
- 金币: 107941
- 红花: 241
- 沙发: 413
- 帖子: 122982
- 在线: 4265.2小时
- 虫号: 119626
- 注册: 2005-11-28
- 专业: 粒子物理学和场论
7楼2014-03-31 20:11:44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