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432 | 回复: 3 | |||
ansysabaqus新虫 (正式写手)
|
[交流]
用双核跑MS需要10个小时,换成四核会减半吗??? 已有2人参与
|
还有i5 3470和E3V2都是四核,一个四线程,一个八线程,对MS区别大不大?老板没打算购置服务器,正好自己也打算配一个台式凑合用着 |
» 猜你喜欢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3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
已经有7人回复
三区计算机方向期刊推荐
已经有5人回复
ansysabaqus
新虫 (正式写手)
![]() ![]() ![]() ![]() ![]() |
2楼2014-03-28 19:59:44
3楼2014-03-29 10:22:53
月只蓝
主管区长 (职业作家)
-

专家经验: +1059 - 模拟EPI: 1
- 应助: 1712 (讲师)
- 贵宾: 8.888
- 金币: 68154.7
- 散金: 1938
- 红花: 443
- 沙发: 4
- 帖子: 4373
- 在线: 3292.1小时
- 虫号: 1122189
- 注册: 2010-10-14
- 专业: 宇宙学
- 管辖: 计算模拟区

4楼2014-03-29 16:15:28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