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830 | 回复: 0 | |||
[交流]
有没有谁做SP分选的?
|
| 最近在做肿瘤干细胞分选,标准的“鹰嘴”图形怎么出来都 不像。而且每次水浴染色之后又团在一起了,打散了就好多细胞碎片,有没有高手做过的? |
» 猜你喜欢
各位大佬请问75批博士后面上基金到账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各位大佬,请教个国自然青年单位变更的问题
已经有9人回复
呼吸系统论文润色/翻译怎么收费?
已经有194人回复
审稿快的SCI医学期刊推荐
已经有0人回复
审稿快的SCI医学期刊
已经有0人回复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