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442 | 回复: 5 | |||
[交流]
大家觉得国内什么级别的学校才能得到美国西北大学商学院这样牛校的邀请函? 已有3人参与
|
| 凯洛格商学院的运筹学做得很好,我是这个学科,可是具体到研究方向没有完全一致的,但是都是相关的,不同时间给该系的N位教授,副教授套磁,根本没有回音,是不是我们这样不知名的211院校人家根本不放在眼里,打听到有北大的老师的这个系 |
» 猜你喜欢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6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
已经有7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2楼2014-03-22 15:22:05
3楼2014-03-22 19:29:49
4楼2014-03-24 09:06:55
5楼2014-03-26 17:17:19
xinfeng_221
银虫 (初入文坛)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234.8
- 帖子: 23
- 在线: 34.7小时
- 虫号: 1486531
- 注册: 2011-11-11
- 性别: GG
- 专业: 天然药物化学
6楼2014-05-13 19:07:55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