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044 | 回复: 1 | ||
马后炮木虫 (正式写手)
|
[求助]
DSP2014 有没有人了解这个会议怎么样的?档次如何?
|
|
http://www.dsp2014.org/ 有没有人了解这个会议怎么样的?档次如何? |
» 猜你喜欢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
已经有7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ICCET2014怎么样?
已经有6人回复
TMS2014会议已经开了 大家的论文上网了吗?
已经有7人回复
跪求各位《2014经济理论与管理研究国际学术会议》这个会议真的假的???
已经有17人回复
2014年控制类会议有哪些
已经有8人回复
怎么两个ICEEE2014会议呀?哪个是真的?
已经有4人回复
有没有人知道这个会议 2014 Annual Water Science Symposium
已经有13人回复
2014下半年的催化会议
已经有37人回复
MSME2014这个会议是骗人的吗
已经有11人回复
2014第三届材料科学与工程国际会议 这个会议怎么样?有人要参加吗?
已经有6人回复

马后炮
木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3 (幼儿园)
- 金币: 2490.1
- 散金: 905
- 红花: 4
- 帖子: 496
- 在线: 216.4小时
- 虫号: 849003
- 注册: 2009-09-16
- 专业: 计算机应用技术

2楼2014-03-22 20:41:40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