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6457 | 回复: 2 | ||||
wushibiao荣誉版主 (职业作家)
小木虫优秀管理员
|
[求助]
美国 J1 前两年的忘记报税了,今年还能补报吗? 已有2人参与
|
|
2011年7月到美国,一直到现在都是J1身份,前两年 2011, 2012 都是非居民NR身份, 免税(税率都为0),但没有人提醒我去报税,就拖到现在了。今年都搞绿卡,想把前两 年的连同2013年都报了,问题是: 1. 是不是正常的补报就行了,比如寄出 1040NR EZ + 8843 连同 我的 1042s 和 W2? 听说有的人还有补加别的表,但那是修改以前的税表的问题,我以前没有记录,是不是 不用补别的表? 2. 2011年,2012年,连同今年的2013 放进同一信封好?还是分别来寄好? 3. 纽约州的 朋友 能告诉我都要填什么表格吗? IT 203 & IT 203 b? |
» 本帖@通知
» 猜你喜欢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1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3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3人回复
【全奖博士/科研助理/博后招生】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学院
已经有4人回复
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
已经有7人回复
三区计算机方向期刊推荐
已经有5人回复
sci论文二审求助
已经有5人回复

感谢参与,应助指数 +1
|
本帖内容被屏蔽 |
2楼2014-03-20 11:03:14
3楼2014-03-23 16:09:51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