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2976 | 回复: 1 | ||
[求助]
弱弱地问下:图像分类的英文是classification还是categorization? 已有1人参与
|
|
现在选方向,图像处理方面的。 想请教: 做分割还是分类好? 图像分类的英文是classification还是categorization? 或者说classification和categorization有什么区别和联系? 谢谢! |
» 猜你喜欢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6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
已经有7人回复
gorgan
木虫之王 (文学泰斗)
无意苦争春
- 应助: 698 (博士)
- 贵宾: 3.457
- 金币: 135818
- 散金: 4559
- 红花: 988
- 沙发: 9410
- 帖子: 164073
- 在线: 7070.6小时
- 虫号: 2539501
- 注册: 2013-07-10
- 性别: GG
- 专业: 计算数学与科学工程计算

2楼2014-03-17 12:18:26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