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426 | 回复: 8 | ||
[求助]
G-quadruplex-hemin怎么组装,求具体步骤
|
| G-quadruplex-hemin怎么组装,求具体步骤以及H2O2和ABTS加的量,活性要高一点的 |
» 猜你喜欢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3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4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7人回复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6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3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7人回复
中!中!中!
已经有4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求指点翻译一个标题,不懂怎么”组装“。。。。
已经有10人回复
以甲苯为溶剂,丙烯酸酯单体的聚合,怎么出去溶剂甲苯,求具体的步骤
已经有12人回复
苯甲醇分子尺寸怎么计算,用什么软件,求具体步骤
已经有4人回复
origin怎么平滑这样的曲线,求具体步骤
已经有16人回复
2032扣式电池组装时,注意步骤
已经有21人回复
【求助】盖布瑞尔反应的肼解具体步骤是怎么样的
已经有18人回复
求组装电脑配置
已经有6人回复
2楼2014-03-12 17:05:08
介空
金虫 (初入文坛)
笨鸟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467.3
- 散金: 23
- 帖子: 33
- 在线: 40.8小时
- 虫号: 1696189
- 注册: 2012-03-16
- 性别: MM
- 专业: 无机药物化学

3楼2015-11-05 14:56:30
4楼2015-11-05 20:11:08
介空
金虫 (初入文坛)
笨鸟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467.3
- 散金: 23
- 帖子: 33
- 在线: 40.8小时
- 虫号: 1696189
- 注册: 2012-03-16
- 性别: MM
- 专业: 无机药物化学

5楼2015-11-22 17:19:39
6楼2015-11-23 11:03:21
介空
金虫 (初入文坛)
笨鸟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467.3
- 散金: 23
- 帖子: 33
- 在线: 40.8小时
- 虫号: 1696189
- 注册: 2012-03-16
- 性别: MM
- 专业: 无机药物化学

7楼2015-11-24 11:03:29
8楼2016-01-07 17:26:40
cgz5430
银虫 (小有名气)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424.6
- 散金: 81
- 帖子: 111
- 在线: 39.1小时
- 虫号: 950574
- 注册: 2010-01-29
- 专业: 生化分析及生物传感
9楼2019-03-06 00:19:36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