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791 | 回复: 0 | ||
[求助]
J1博后退税,1040nrez+8843
|
|
2013年9月来的美国一家医院的研究所做博后,请教几个问题 1040NR EZ: 1. line 13 Exemption按2013年的规定应该是填$3900,再按着instruction填下去算到后面我交得联邦税没法全退, 那是不是在后面的Item J 里填tax treaty article 19就可以全退了? 2. 另外Item J里的(d) Amount of exempt income in current tax year是不是就填2013年的总收入就行了? 8843里的Part II Teachers and Trainees应该选哪个填?还是说空着不填? |
» 猜你喜欢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3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
已经有7人回复
三区计算机方向期刊推荐
已经有5人回复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