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477 | 回复: 1 | |||
[交流]
请问筛选耐寒作物的方法是什么? 已有1人参与
|
| 我打算按文献,离体培养,加双倍的琼脂。然后低温培养30-60天。在培养成幼苗。这个方案可行吗?有做过的给点指导呗。比如一些细节。文献给的条件是0-4°培养30-60天。这个条件对吗?因为筛选的植物本身已经属于比较耐寒的了,这个条件是不是也应该改变呢? |
» 猜你喜欢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3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
已经有7人回复
三区计算机方向期刊推荐
已经有5人回复
lonerice
专家顾问 (著名写手)
水稻生理学专家
-

专家经验: +243 - 农林EPI: 6
- 应助: 199 (高中生)
- 金币: 4147.7
- 散金: 23
- 红花: 32
- 帖子: 1210
- 在线: 489.6小时
- 虫号: 522078
- 注册: 2008-03-09
- 性别: GG
- 专业: 作物生理学
- 管辖: 农林

2楼2014-03-05 10:37:19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