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383 | 回复: 1 | ||
[求助]
请问IEEE的会议的一个问题 已有1人参与
|
|
有些国内的会议是IEEE的某些分会举办的,有些会议是IEEE 某些Society,比如IEEE Communications Society举办的,请问是前者还是后者更权威些呢? 非常感谢! |
» 猜你喜欢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3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又有7个会议被IEEE踢了,大家悉知!!!
已经有22人回复
投了一篇IEEE的国际会议,没有按IEEE的模板写,影响大吗?
已经有9人回复
IEEE的一个会议,参会的时候为什么变成了Session Chair
已经有8人回复
IEEE 投稿问题
已经有7人回复
求推荐传感器或检测方向的IEEE会议,散分求助
已经有5人回复
会议论文投稿SCI 期刊IEEE的问题
已经有9人回复
已被IEEE接受的会议文章,有个引用的数据点给弄错了,不知道还能改吗?
已经有5人回复
IEEE版权表填写问题
已经有7人回复
系列求助3:IEEE会议注册费问题
已经有10人回复
求助一个关于IEEE的会议的问题 多谢拉!!
已经有12人回复
请教IEEE投稿系统里的一个问题
已经有5人回复
有人投CICC-ITOE 2011(iita的澳门开会)或ICMLC 2011(iacsit的新加坡开会)没?
已经有9人回复
makunjida
至尊木虫 (知名作家)
- 应助: 1291 (讲师)
- 金币: 17869.3
- 散金: 481
- 红花: 38
- 帖子: 7547
- 在线: 399小时
- 虫号: 1578528
- 注册: 2012-01-15
- 专业: 计算机软件
2楼2014-03-03 21:50:45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