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397 | 回复: 4 | |||
| 当前主题已经存档。 | |||
[交流]
斑竹,我看咱们的论坛内部可不可以分分类呀!
|
|||
| 斑竹,我看咱们的论坛内部太混乱呀,可不可以分分类呀,例如,中国学术资源分为cnki类,vip类,超星类,----也就是花点时间把其他人发的帖子合并一下,这样大家看起来不用那么费力,还可以相应的改变积分规则,只要在内部改一下,就会方便很多人查到合适的资源的,呵呵,或者只提供链接也行呀! |
» 猜你喜欢
无聊看看filecode
已经有4人回复
求助!!
已经有4人回复
kh550接枝Sio2失败求助
已经有3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12人回复
反应求助
已经有6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6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10人回复
2026年WR青拔进展
已经有7人回复
中!中!中!
已经有10人回复
会评什么时候开始?
已经有4人回复
意见值得考虑,但是过细了也有一定的难度。专业多,资源多,可能面面俱到有难度。
|
2楼2005-03-04 22:20:35
3楼2005-03-06 10:12:09
terry-adam
捐助贵宾 (知名作家)
此账号暂停使用,请博客或Q ...
- 应助: 0 (幼儿园)
- 贵宾: 22.05
- 金币: 8188.7
- 红花: 1
- 帖子: 7032
- 在线: 11小时
- 虫号: 21405
- 注册: 2003-08-10
- 性别: GG
- 专业: 半导体材料

4楼2005-03-06 10:14:23
5楼2005-03-21 15:58:46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