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865 | 回复: 5 | |||
[交流]
有谁是农科院或者农大的么?你们一般去哪里采土样啊?@北京 已有3人参与
|
|
北京周边哪里的土壤背景值比较低呢? 有采过土壤样品的童鞋么? |
» 猜你喜欢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1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3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3人回复
【全奖博士/科研助理/博后招生】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学院
已经有4人回复
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
已经有7人回复
三区计算机方向期刊推荐
已经有5人回复
sci论文二审求助
已经有5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那些年,我们一起找过的工作
已经有1人回复
liukailou
金虫 (正式写手)
稻田里自由的呼吸
- 应助: 31 (小学生)
- 金币: 2829.1
- 散金: 167
- 红花: 9
- 帖子: 307
- 在线: 400.5小时
- 虫号: 675350
- 注册: 2008-12-15
- 性别: GG
- 专业: 植物营养学
2楼2014-02-27 14:27:48
3楼2014-02-27 18:31:37
4楼2014-02-28 18:58:25
5楼2014-02-28 22:55:12
liukailou
金虫 (正式写手)
稻田里自由的呼吸
- 应助: 31 (小学生)
- 金币: 2829.1
- 散金: 167
- 红花: 9
- 帖子: 307
- 在线: 400.5小时
- 虫号: 675350
- 注册: 2008-12-15
- 性别: GG
- 专业: 植物营养学
6楼2014-03-01 15:20:52











回复此楼
嘿嘿,多谢好意,我就是做一次实验,而且很低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