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762 | 回复: 2 | ||
[求助]
compiler is out of heap space in pass 2 已有1人参与
|
|
我用的是fortran 90,microsoft developer studio 调用GVLCG时,如果不加入workspace,运行没有问题,但是作为子程序加入workspace就会出现fatal error F1002: compiler is out of heap space in pass 2 怎么解决啊? |
» 猜你喜欢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3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
已经有7人回复
三区计算机方向期刊推荐
已经有5人回复
2楼2014-02-25 18:40:05
1357074026
木虫 (小有名气)
- 应助: 6 (幼儿园)
- 金币: 3936.3
- 红花: 1
- 帖子: 231
- 在线: 182.2小时
- 虫号: 1112763
- 注册: 2010-10-02
- 性别: GG
- 专业: 固体力学

3楼2020-08-16 22:11:18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