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669 | 回复: 4 | ||
[求助]
我是小白,想问一下学术论文中用计算机模拟的话是不是某些语言显得专业一些? 已有2人参与
|
|
比如一般都看到是用c++/c# 或者matlab的比较多 我目前在写的一个建模,要求用到数据结构而且得写成oo的,估量了一下用matlab估计不太行,c++的话得专门给写一个高效的链表感觉有点麻烦 c#最理想,可是我没学过c#语言,同类的java比较熟,但是貌似没见过学术论文里建模附java语言的(除非基于java的论文)。 所以问一下这个问题,用不同语言来做的话会不会有影响的呀?会不会被觉得很不专业? 希望有经验的前辈告知O(∩_∩)O |
» 猜你喜欢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2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3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3人回复
【全奖博士/科研助理/博后招生】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学院
已经有4人回复
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
已经有7人回复
三区计算机方向期刊推荐
已经有5人回复
sci论文二审求助
已经有5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2楼2014-02-20 20:09:40
makunjida
至尊木虫 (知名作家)
- 应助: 1291 (讲师)
- 金币: 17869.3
- 散金: 481
- 红花: 38
- 帖子: 7547
- 在线: 399小时
- 虫号: 1578528
- 注册: 2012-01-15
- 专业: 计算机软件
3楼2014-02-20 22:44:20
4楼2014-02-21 04:09:04
5楼2014-02-22 11:26:28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