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132 | 回复: 5 | |||
chaochao0627铜虫 (小有名气)
|
[交流]
该温度场函数怎么是椭圆形啊 已有1人参与
|
|
1.为什么是椭圆形啊?该函数我觉得应该是圆形吧 [ Last edited by chaochao0627 on 2014-2-25 at 21:27 ] |
» 猜你喜欢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
已经有7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ansys焊接热应力分析温度场是对的,残余应力分布是错的
已经有11人回复
关于高斯PCM模型输入问题
已经有16人回复
【求助】关于高斯热源峰值功率随时间变化的问题
已经有7人回复
2楼2014-02-21 08:23:12
chaochao0627
铜虫 (小有名气)
- 应助: 1 (幼儿园)
- 金币: 28.6
- 散金: 1
- 帖子: 151
- 在线: 73.6小时
- 虫号: 2954798
- 注册: 2014-02-04
- 性别: GG
- 专业: 零件加工制造
3楼2014-02-21 12:46:10
4楼2014-02-22 10:51:22
chaochao0627
铜虫 (小有名气)
- 应助: 1 (幼儿园)
- 金币: 28.6
- 散金: 1
- 帖子: 151
- 在线: 73.6小时
- 虫号: 2954798
- 注册: 2014-02-04
- 性别: GG
- 专业: 零件加工制造
5楼2014-02-22 17:53:30
★
小木虫: 金币+0.5, 给个红包,谢谢回帖
小木虫: 金币+0.5, 给个红包,谢谢回帖
|
问题可能出在下面这几个命令: tunif,30 nsel,s,loc,y,length ! 这里只选择了 y=length 处的节点,即只选择了上表面的节点 (因为刚好 width = length) sf,all,hflux2,%flux2% 这样,你只在上表面所有节点上使用表函数方式施加了热流 - 但 length 应该改为 width。 此外,你的 flux2 的内容不对。在瞬态分析中,使用表函数加载时,相应的表中:第一列应该是时间,然后才是载荷数据。而你的表数组 flux2 中,是按照坐标存放的热流数据,与瞬态分析时的要求不符。 |
6楼2014-02-23 13:48:43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