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593 | 回复: 2 | ||
lhy317409772银虫 (初入文坛)
|
[求助]
第一个Wince的helloworld程序,望高人解答.... 已有1人参与
|
|
在VS2005上使用模拟器NewQoMobile平台,VS2005编译可以通过,并且可以自动打开平台,但是打开后屏幕上闪了几下就什么也没有了..... 无法出现预想中的对话框和helloworld字幕..... 希望有人能够帮忙解答,非常感谢..... 代码如下: |
» 猜你喜欢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3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
已经有7人回复
三区计算机方向期刊推荐
已经有5人回复

2楼2014-02-26 11:26:35
lhy317409772
银虫 (初入文坛)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709.7
- 散金: 20
- 红花: 1
- 帖子: 39
- 在线: 10.3小时
- 虫号: 2735808
- 注册: 2013-10-19
- 性别: GG
- 专业: 控制理论与方法

3楼2014-03-17 09:41:39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