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298 | 回复: 0 | |||
[交流]
示波器和发生器使用
|
|
大家有没有遇到过这种情况! 数字信号发生器设置为4Vpp幅值,高低电平为4和0V,但是在用示波器测量时,最高电平却显示为80V,这增大为20倍啊!示波器应该是没问题的,我测量过其他信号,示波器测量值和万用表测量值是一致的,那是不是信号发生器没设置好啊?!我有把阻抗按要求设置为50欧 |
» 猜你喜欢
大连理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阚子云副教授 2026年秋季博士研究生招生
已经有1人回复
【26年入学】红外半导体/电子信息/嵌入式视觉/诚招博士生 光电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已经有0人回复
机械工程论文润色/翻译怎么收费?
已经有209人回复
【全奖博士/科研助理/博后招生】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学院
已经有4人回复











回复此楼
点击这里搜索更多相关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