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381 | 回复: 2 | ||
[求助]
250nm金颗粒SPP
|
| 250纳米的金颗粒在SPP场中对拉曼信号增强有多少,怎么计算 |
» 猜你喜欢
稀土发光分析|核壳结构|寿命拟合
已经有13人回复
稀土发光分析|核壳结构|寿命拟合
已经有6人回复
金属材料论文润色/翻译怎么收费?
已经有67人回复
稀土发光分析|核壳结构|寿命拟合
已经有0人回复
稀土发光分析|核壳结构|寿命拟合
已经有0人回复
26 届青岛大学纺织化学与染整工程硕士(液体纳米分散染料方向)求申博建议
已经有4人回复
26 届青岛大学纺织化学与染整工程(液体纳米分散染料)求浙理工纺织 / 材料博导名额
已经有1人回复
敢问Acta Pharmaceutica Sinica B with Editor 三周了,能是什么情况?
已经有0人回复
求助 CeO2 Fe3O4 Cu2S CoFe2O4 标准卡 Jade 导出的数据
已经有0人回复
招生--河北大学26年秋季入学博士
已经有1人回复
求助一篇MEMS散热器件文献
已经有0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商家推荐: (我也要在这里推广)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SERS得不到拉曼信号
已经有6人回复
生产深紫外中心波长250nm左右的 LED 灯厂家
已经有7人回复
★ ★ ★ ★ ★
supernatural: 编辑内容 2014-02-18 17:27
supernatural: 本版不允许在帖子里留下联系方式,如需联系,可以站内联系,已编辑 2014-02-18 17:27:37
dgf2008: 金币+5, 谢谢应助! 2014-02-23 23:02:52
supernatural: 编辑内容 2014-02-18 17:27
supernatural: 本版不允许在帖子里留下联系方式,如需联系,可以站内联系,已编辑 2014-02-18 17:27:37
dgf2008: 金币+5, 谢谢应助! 2014-02-23 23:02:52
|
增强因子大概是10^9次方,可以用Rsoft软件模拟,然后看电场相对于没有金颗粒时候的电场增强了多少,拉曼增强因子大概就是这个增强因子的4次方,如果有需要我可以把Rsoft模型发给你 [ Last edited by supernatural on 2014-2-18 at 17:27 ] |
2楼2014-02-18 17:12:48
3楼2014-02-18 17:21:07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