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91 | 回复: 0 | |||
| 当前主题已经存档。 | |||
[交流]
医学研究表明咖啡和茶可降低患肾癌风险
|
|||
|
国际癌症研究期刊》上发表的一项医学研究表明,爱喝咖啡和茶的人患肾癌的风险可能会略低。 波斯顿哈佛医学院的研究人员称,咖啡和茶能够增加人体对血糖调节激素——胰岛素的敏感度。胰岛素水平是影响肾脏健康的主要因素。此外,咖啡和茶中含有的抗氧化物质能够保护肾脏细胞免受伤害。 研究人员综合分析了13项长期研究的结果,每项研究最初都搜集了研究对象的饮食信息,然后对他们进行了为期7年至20年的跟踪调查。这一研究结果是在综合考虑了可能诱发肾癌的各种因素后得出的,比如肥胖、吸烟和高血压。研究结果表明,喝茶和咖啡能略微降低患肾癌的风险,而喝牛奶、果汁和苏打水等饮料对此则没什么影响。 |
» 猜你喜欢
今天系统多次维护,明天很可能放榜!
已经有5人回复
欢迎发来filecode的Mz6后的代码验证其规律
已经有74人回复
岩土工程学报什么时候才能终审完呐
已经有4人回复
时间戳又变了8-15
已经有25人回复
2027广东省杰青
已经有6人回复
快农历七夕节了,轻松一下,男人悄悄话,女施主请不要进来。
已经有3人回复
哪位老哥知道今年的国自然具体哪一天放榜?
已经有9人回复
咱们一起用铁证分析2026国家社科基金中标与否
已经有26人回复
我的国基提前知道中了,可是同事的操作让我实在接受不了,怎么会有这样的人
已经有16人回复
有时候,自然基金真的不能太认真 (我的申报经验)
已经有12人回复











回复此楼
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