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2304 | 回复: 3 | ||
漂泊hk新虫 (正式写手)
|
[求助]
谁投过IEEE TIM啊?怎么initial QC started几天了也没有任何反应?
|
| 上周投稿的,投稿完毕之后也没有收到任何来信,然后状态是initial QC started,好几天了。副编辑也没有分配,总之是啥都没有,这正常吗?我需要问问吗? |
» 猜你喜欢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2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3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3人回复
【全奖博士/科研助理/博后招生】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学院
已经有4人回复
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
已经有7人回复
三区计算机方向期刊推荐
已经有5人回复
sci论文二审求助
已经有5人回复
2楼2014-02-28 16:11:03
漂泊hk
新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8 (幼儿园)
- 金币: 1560.6
- 散金: 874
- 红花: 5
- 帖子: 501
- 在线: 229.4小时
- 虫号: 2545644
- 注册: 2013-07-14
- 专业: 制造系统与自动化
3楼2014-03-01 01:07:38
4楼2014-03-01 10:39:32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