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689 | 回复: 3 | ||
[求助]
发文章 已有3人参与
|
| 近来准备发篇文章已经写好了,老师看过后认为不错,可以投EI。但是我听博士师兄说EI前前后后小半年才可能确定,不如核心来得痛快,主要是能赶上今年下半年评奖学金。谁有这种情况交流下呗,咋办? |
» 猜你喜欢
青C最后一年,散金祈福吧
已经有48人回复
定了定了,明天出结果!2025 国自然基金结果即将揭晓,查询攻略看这里
已经有107人回复
地质学论文润色/翻译怎么收费?
已经有282人回复
2025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放榜时间,根据官方回应,8月15日基本没戏了
已经有5人回复
没中,有点难受,科研也许就到这了,回归生活吧
已经有15人回复
各位未来院士帮忙看看评审意见
已经有12人回复
《风吹过日常的缝隙》
已经有0人回复
诚邀
已经有0人回复
考研求调剂
已经有4人回复
考研求调剂
已经有2人回复
东北石油大学地球科学学院地质资源与地质工程专业接收调剂
已经有0人回复
感谢参与,应助指数 +1
|
本帖内容被屏蔽 |
2楼2014-01-13 22:20:16
zhangok
木虫 (著名写手)
- EPI: 3
- 应助: 155 (高中生)
- 金币: 2797.5
- 红花: 22
- 帖子: 1292
- 在线: 171.7小时
- 虫号: 366568
- 注册: 2007-05-09
- 性别: GG
- 专业: 区域可持续发展
3楼2014-01-15 16:44:31
|
本帖内容被屏蔽 |
4楼2014-01-20 09:37:03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