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211 | 回复: 0 | ||
Super-RP金虫 (小有名气)
|
[求助]
对凝血机理研究过程中的疑问
|
|
本人打算做某物质对凝血的影响,经过查阅文献,人体凝血过程主要是血小板的聚集和凝血因子的聚集。 本人的猜想是: 对于血小板,我先将血小板分离出,测定其聚集速度,这一点还是较简单。 但对于凝血因子,其种类多(12种),我该如何测定这种物质对其影响呢?是测定其整体水平还是针对其中的某种因子进行测定呢?凝血因子主要是一些蛋白质,我该如何将其分离出来,再如何进行测定其含量?感谢各位大虫不吝赐教。 在线等~~~~ |
» 猜你喜欢
求助:chemdraw中为什么一优化结构式键长就会显示不同,如何调整结构式才能更美观
已经有6人回复
编辑建议转投新刊靠谱吗
已经有10人回复
血液系统论文润色/翻译怎么收费?
已经有291人回复
阳极氧化方法制备二氧化钛纳米管结构
已经有6人回复
阳极氧化方法制备二氧化钛纳米管结构
已经有0人回复












回复此楼
点击这里搜索更多相关资源
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