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402 | 回复: 1 | |||
309760606金虫 (初入文坛)
|
[求助]
正丁烯裂化制备丙烯属于几级反应?反应动力学怎么分析啊? 已有1人参与
|
| 有哪位大神能告诉我:正丁烯裂化制备丙烯反应属于几级反应?反应动力学怎么分析啊?甲醇和丁烯耦合至丙烯又是几级反应? |
» 猜你喜欢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6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
已经有7人回复

橡胶人
荣誉版主 (文坛精英)
-

专家经验: +1427 - PCEPI: 3
- 应助: 7517 (副教授)
- 贵宾: 9.047
- 金币: 78899.7
- 散金: 259
- 红花: 341
- 沙发: 1
- 帖子: 18712
- 在线: 2927.2小时
- 虫号: 2435084
- 注册: 2013-04-24
- 性别: GG
- 专业: 橡胶及弹性体
- 管辖: 标准与专利
【答案】应助回帖
★ ★
感谢参与,应助指数 +1
billbier: 金币+1, 感谢应助,欢迎常来 2014-01-11 15:16:50
309760606(chenfaqiang代发): 金币+1, 感谢交流,欢迎常来 2014-01-13 13:01:48
感谢参与,应助指数 +1
billbier: 金币+1, 感谢应助,欢迎常来 2014-01-11 15:16:50
309760606(chenfaqiang代发): 金币+1, 感谢交流,欢迎常来 2014-01-13 13:01:48
2楼2014-01-11 13:52:42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