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110 | 回复: 7 | |||
[交流]
炼油模拟 已有2人参与
|
| 现在做炼油模拟计算的多吗?设计院是不是现在已经不做炼油工艺的模拟了?做这块一般都用什么软件? |
» 猜你喜欢
27年博士招生信息
已经有7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6人回复
无聊看看filecode
已经有8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4人回复
有机能跨方向申博吗
已经有3人回复
求助!!
已经有4人回复
kh550接枝Sio2失败求助
已经有3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12人回复
反应求助
已经有6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6人回复

2楼2014-01-08 12:45:17
3楼2014-01-08 14:40:02

4楼2014-01-08 18:09:25
zhouxiaochun
铁杆木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57 (初中生)
- 金币: 8946.8
- 红花: 15
- 帖子: 622
- 在线: 241.8小时
- 虫号: 551545
- 注册: 2008-04-27
- 性别: GG
- 专业: 化学工程及工业化学
5楼2014-01-09 18:52:10
6楼2014-01-10 08:46:49
zhouxiaochun
铁杆木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57 (初中生)
- 金币: 8946.8
- 红花: 15
- 帖子: 622
- 在线: 241.8小时
- 虫号: 551545
- 注册: 2008-04-27
- 性别: GG
- 专业: 化学工程及工业化学
7楼2014-01-10 19:57:29
8楼2014-01-11 09:15:05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