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163 | 回复: 4 | ||
[求助]
问个选泵的问题:实验室用,出口压力要达到0.4mpa,流量0-50ml/min即可 已有4人参与
|
|
如题,进料用泵,物料为 柴油,钟油等各种石油组分。出口压力要达到0.3-0.4mpa,流量0-50ml/min左右 不需要很精确的流量控制。该选什么泵呢? 蠕动泵压力够吗?隔膜泵? 请指教。 |
» 猜你喜欢
E02 青C
已经有4人回复
大连海事大学国家级青年人才团队2026年科研助理暨2027年博士研究生招聘启事
已经有10人回复
专业论文润色/翻译怎么收费?
已经有136人回复
中国科学院兰州化物所夏令营招生
已经有1人回复
γ-NiOOH的cif文件求助
已经有0人回复
国家青年基金祈福
已经有56人回复
分子筛催化剂
已经有1人回复
青岛大学国家优青团队急招一名26年秋季入学博士(报名截止时间为6月17号下午1点)
已经有8人回复
福建理工大学资源化学专业正式获批并启动招生
已经有24人回复
Crystals(IF=2.9)- Special Issue invatation- Functional Materials
已经有0人回复
biyesheng080910
木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20 (小学生)
- 金币: 6100.7
- 散金: 447
- 红花: 4
- 帖子: 714
- 在线: 653.2小时
- 虫号: 552481
- 注册: 2008-04-29
- 性别: GG
- 专业: 有机高分子功能材料
2楼2013-12-30 02:37:42
3楼2013-12-31 10:05:54
★ ★
感谢参与,应助指数 +1
meerkat(jiangyun2代发): 金币+1 2014-01-15 10:31:49
jiangyun2: 金币+1, 谢谢回帖交流,欢迎常来~~ 2014-01-15 10:31:53
感谢参与,应助指数 +1
meerkat(jiangyun2代发): 金币+1 2014-01-15 10:31:49
jiangyun2: 金币+1, 谢谢回帖交流,欢迎常来~~ 2014-01-15 10:31:53
|
本帖内容被屏蔽 |
4楼2013-12-31 15:11:32
pen.hhy.20
铁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40 (小学生)
- 金币: 1494.4
- 红花: 5
- 帖子: 508
- 在线: 116小时
- 虫号: 558618
- 注册: 2008-05-15
- 性别: GG
- 专业: 化学工程及工业化学

5楼2013-12-31 15:55:23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