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352 | 回复: 1 | |||
[交流]
执业药师考试 已有1人参与
|
| 执业药师考试难不?我作为大三的学子,可以怎样去开始做准备? |
» 猜你喜欢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3人回复
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
已经有7人回复
三区计算机方向期刊推荐
已经有5人回复
sci论文二审求助
已经有5人回复

anyluk
主管区长 (文坛精英)
国家高级公共营养师
-

专家经验: +7 - 医药EPI: 3
- 应助: 389 (硕士)
- 贵宾: 20.293
- 金币: 63401.1
- 散金: 22393
- 红花: 294
- 沙发: 156
- 帖子: 23983
- 在线: 1625.2小时
- 虫号: 1087822
- 注册: 2010-09-02
- 专业: 药物学其他科学问题
- 管辖: 注册执考区

2楼2013-12-26 09:05:08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