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733 | 回复: 2 | |||
mydayday金虫 (小有名气)
|
[求助]
MS非直接run的问题
|
| 用Dmol3模拟算的时候(服务器(linux)--客户端(XP)),客户端无法直接点击模块中的run运行。每次需要打包 XX.car XX.input 和 XX.mdf三个文件,通过XP系统上的SSH远程登录软件键入命令送入服务器端,其他模块也有类似问题,不明其原因,求高手赐教。 |
» 猜你喜欢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6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
已经有7人回复
三区计算机方向期刊推荐
已经有5人回复

pigrass
专家顾问 (著名写手)
伊卡斯特的小猪
-

专家经验: +503 - 模拟EPI: 4
- 应助: 377 (硕士)
- 金币: 10372
- 散金: 3286
- 红花: 167
- 帖子: 2101
- 在线: 1968.4小时
- 虫号: 1463681
- 注册: 2011-10-27
- 性别: GG
- 专业: 高分子材料结构与性能
- 管辖: 分子模拟

2楼2013-12-26 09:40:41
scej666
金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918.4
- 散金: 10
- 帖子: 512
- 在线: 23.8小时
- 虫号: 5966216
- 注册: 2017-03-14
- 性别: MM
- 专业: 功能与智能高分子
3楼2018-11-29 18:43:00











回复此楼
scej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