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520 | 回复: 3 | |||
pieroarwen金虫 (小有名气)
|
[交流]
牛津能谱仪的Aztec软件标定Fe总出现F的问题 已有2人参与
|
|
每次用牛津新出的Aztec软件分析Fe含量的时候,软件都会标定出如图所示的F峰,样品中明显是不可能有F的。 但是用牛津能谱仪之前版本的能谱软件Inca的标定的时候就不会出现这种情况。 有其他人遇到过吗? 该怎么解决? 未命名.JPG [ Last edited by pieroarwen on 2013-12-25 at 09:15 ] |
» 猜你喜欢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3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3人回复
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
已经有7人回复
三区计算机方向期刊推荐
已经有5人回复
zsw890820
铁杆木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7745.1
- 散金: 205
- 红花: 4
- 帖子: 454
- 在线: 130.2小时
- 虫号: 2110337
- 注册: 2012-11-06
- 专业: 石油天然气开采
2楼2015-03-17 14:14:05
heart会
金虫 (小有名气)
- 应助: 2 (幼儿园)
- 金币: 1060.6
- 散金: 100
- 红花: 5
- 帖子: 127
- 在线: 43.4小时
- 虫号: 3302510
- 注册: 2014-07-02
- 性别: MM
- 专业: 电化学
3楼2018-04-26 23:45:18
heart会
金虫 (小有名气)
- 应助: 2 (幼儿园)
- 金币: 1060.6
- 散金: 100
- 红花: 5
- 帖子: 127
- 在线: 43.4小时
- 虫号: 3302510
- 注册: 2014-07-02
- 性别: MM
- 专业: 电化学
4楼2018-04-26 23:45:35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