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759 | 回复: 6 | ||
346282770银虫 (小有名气)
|
[求助]
出国 已有2人参与
|
| 本人结构专业研究生,已工作半年,可不可以出国读博?如果出国的话需要做哪些准备?如果先工作两年再出国会不会太晚?读哪个国家的哪个学校比较好?就是想了解下,为以后做准备。 |
» 猜你喜欢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4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7人回复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6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3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7人回复
中!中!中!
已经有4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2楼2013-12-19 18:31:54
★ ★
346282770: 金币+2, ★有帮助 2013-12-19 19:37:50
346282770: 金币+2, ★有帮助 2013-12-19 19:37:50
|
本帖内容被屏蔽 |
3楼2013-12-19 19:04:28
346282770
银虫 (小有名气)
- 应助: 11 (小学生)
- 金币: 473.5
- 散金: 15
- 帖子: 226
- 在线: 51.5小时
- 虫号: 2301949
- 注册: 2013-02-26
- 性别: MM
- 专业: 结构工程

4楼2013-12-19 19:38:01
346282770
银虫 (小有名气)
- 应助: 11 (小学生)
- 金币: 473.5
- 散金: 15
- 帖子: 226
- 在线: 51.5小时
- 虫号: 2301949
- 注册: 2013-02-26
- 性别: MM
- 专业: 结构工程

5楼2013-12-19 19:39:09
6楼2013-12-20 08:57:20
346282770
银虫 (小有名气)
- 应助: 11 (小学生)
- 金币: 473.5
- 散金: 15
- 帖子: 226
- 在线: 51.5小时
- 虫号: 2301949
- 注册: 2013-02-26
- 性别: MM
- 专业: 结构工程

7楼2013-12-20 09:09:29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