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673 | 回复: 2 | ||
[求助]
急急急,求助各位,在三轴试验里面的参数个stress level(应力水平)是什么呀? 已有1人参与
|
|
求助各位兄弟姐妹,论文投稿,审稿人让补充三轴试验的具体操作参数, 他特别强调了可在三轴试验里面用到的参数,nformation on the size of test samples, on the test rate, and stress levels of the laboratory triaxial compression tests are needed to be provided. 可我只记得我用过围压,和剪切速率,这个stress level是哪个参数呢?拜托各位了,多谢 |
» 猜你喜欢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4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2楼2013-12-19 01:24:21
3楼2013-12-20 08:44:09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