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716 | 回复: 3 | ||
[求助]
有哪位大神用过生物薄层自显影方法啊?急求助!
|
| 想求助下薄层生物自显影法 湿室环境 怎么控制?我做了两次预试 分别用不同的方法 可是培养12h后 菌就干死了!想求助这方面大神!!谢谢啦!! |
» 猜你喜欢
27年博士招生信息
已经有7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6人回复
无聊看看filecode
已经有8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4人回复
有机能跨方向申博吗
已经有3人回复
求助!!
已经有4人回复
kh550接枝Sio2失败求助
已经有3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12人回复
反应求助
已经有6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6人回复
虫儿飞飞呦
银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30 (小学生)
- 金币: 1275.6
- 散金: 422
- 红花: 12
- 帖子: 817
- 在线: 171.1小时
- 虫号: 2325655
- 注册: 2013-03-07
- 专业: 色谱分析
2楼2014-04-09 23:15:09
3楼2014-04-14 09:02:01
虫儿飞飞呦
银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30 (小学生)
- 金币: 1275.6
- 散金: 422
- 红花: 12
- 帖子: 817
- 在线: 171.1小时
- 虫号: 2325655
- 注册: 2013-03-07
- 专业: 色谱分析
4楼2014-04-14 10:38:58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