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929 | 回复: 4 | |||
ac120660113银虫 (小有名气)
|
[交流]
计算机三级 已有2人参与
|
| 各位虫友,本人想考计算机三级的嵌入式系统,有没有考过的虫友,好不好考啊?请问有什么建议或是想法?(ps:嵌入式系统与本人的专业比较贴近,感觉考三级有用) |
» 猜你喜欢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3人回复
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
已经有7人回复
三区计算机方向期刊推荐
已经有5人回复
sci论文二审求助
已经有5人回复

2楼2013-12-13 10:10:20
bluebloodgjs
木虫 (正式写手)
资深学渣,预备码农
- 应助: 14 (小学生)
- 金币: 2255.9
- 散金: 1800
- 红花: 4
- 帖子: 624
- 在线: 83.5小时
- 虫号: 1427091
- 注册: 2011-10-04
- 性别: GG
- 专业: 信号理论与信号处理

3楼2013-12-13 13:27:53
ac120660113
银虫 (小有名气)
- 应助: 1 (幼儿园)
- 金币: 429.4
- 帖子: 63
- 在线: 15.7小时
- 虫号: 2803870
- 注册: 2013-11-15
- 性别: GG
- 专业: 人工智能与知识工程

4楼2013-12-13 14:10:15
ac120660113
银虫 (小有名气)
- 应助: 1 (幼儿园)
- 金币: 429.4
- 帖子: 63
- 在线: 15.7小时
- 虫号: 2803870
- 注册: 2013-11-15
- 性别: GG
- 专业: 人工智能与知识工程

5楼2013-12-13 14:13:42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