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4651 | 回复: 29 | |||
[交流]
XPS里面C1s的最高峰是用来校正用的,分出的其他峰才是用来分析的,我这话对吧
|
|||
| XPS里面C1s的最高峰是用来校正用的,分出的其他峰才是用来分析的,我这话对吧 |
» 猜你喜欢
稀土发光分析|核壳结构|寿命拟合
已经有13人回复
稀土发光分析|核壳结构|寿命拟合
已经有6人回复
无机化学论文润色/翻译怎么收费?
已经有282人回复
稀土发光分析|核壳结构|寿命拟合
已经有0人回复
稀土发光分析|核壳结构|寿命拟合
已经有0人回复
26 届青岛大学纺织化学与染整工程硕士(液体纳米分散染料方向)求申博建议
已经有4人回复
26 届青岛大学纺织化学与染整工程(液体纳米分散染料)求浙理工纺织 / 材料博导名额
已经有1人回复
敢问Acta Pharmaceutica Sinica B with Editor 三周了,能是什么情况?
已经有0人回复
求助 CeO2 Fe3O4 Cu2S CoFe2O4 标准卡 Jade 导出的数据
已经有0人回复
招生--河北大学26年秋季入学博士
已经有1人回复
求助一篇MEMS散热器件文献
已经有0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我的XPS中C1s的峰需要进行分峰么?旁边那个算峰么
已经有4人回复
XPS峰中的C1s有两个峰,且峰位置从276eV~292eV,是什么原因呢
已经有8人回复
用XPS测试纳米金属氧化物,为什么会出现强烈的C1s峰
已经有8人回复
请教个XPS C1s校准的问题! 谢谢!
已经有6人回复
【求助】请问xps表征C1S与标准的284.6ev值校正偏差多少是合理的?
已经有3人回复
» 抢金币啦!回帖就可以得到:
山东征女友,坐标济南
+1/152
荷兰格罗宁根大学F. Maresca教授新开放一个全奖PhD位置(沉淀强化+多尺度建模)
+1/81
深职大霍夫曼研究院吸附分离课题组诚聘博士后
+1/33
温州医科大学康复医学院招聘博后!!
+1/33
上海985专排第一的软工学院课题组接收AI生物计算方向的推免保研硕士
+1/28
天津大学 合成生物与生物制造学院 招27级推免硕士研究生及博士研究生
+1/28
计算机科技核心 期刊
+1/28
计算机科技核心 期刊
+1/27
计算机科技核心 期刊
+1/26
计算机科技核心
+1/25
国际普刊/正规ISSN/DOI/一周见刊
+1/9
墨尔本大学(26年QS19)招全奖博士/CSC博士(补齐全奖)/访问学者等-材料/生物医学等
+1/7
北理工集成电路杰青团队 | 诚招科助理
+1/7
三无人员,等待基金放榜,求好运
+1/6
2027年博士申请自荐信(药学方向可接受跨专业)
+1/6
国际英文期刊有人发么?
+1/5
北京理工大学-集成电路与电子学院杰青团队-招博士后
+1/5
美国普渡大学(Purdue University)生物化学系招聘博士后
+1/4
半导体所招聘科研助理和博士后
+1/3
南京大学苏州校区环境与健康研究院招聘科研助理
+1/1
gxytju2008
专家顾问 (文坛精英)
-

专家经验: +1654 - MN-EPI: 2
- 应助: 4106 (副教授)
- 贵宾: 0.053
- 金币: 47670.2
- 帖子: 15004
- 在线: 7328.6小时
- 虫号: 1111232
7楼2013-12-12 11:55:08
21楼2013-12-13 10:38:53
2楼2013-12-12 10:51:35
3楼2013-12-12 10:53:20
4楼2013-12-12 11:28:36
12楼2013-12-12 12:18:09
22楼2013-12-13 11:37:28
23楼2013-12-13 11:43:35
24楼2013-12-13 12:33:34
25楼2013-12-17 09:08:44
26楼2013-12-17 16:45:12
27楼2013-12-18 09:33:06
★
小木虫: 金币+0.5, 给个红包,谢谢回帖
小木虫: 金币+0.5, 给个红包,谢谢回帖
|
参见附件里P大XPS测试结果的说明。 |
» 本帖附件资源列表
-
欢迎监督和反馈:小木虫仅提供交流平台,不对该内容负责。
本内容由用户自主发布,如果其内容涉及到知识产权问题,其责任在于用户本人,如对版权有异议,请联系邮箱:xiaomuchong@tal.com - 附件 1 : XPS实验结果及数据使用说明.pdf
2013-12-18 10:25:48, 251.99 K
28楼2013-12-18 10:25:56
29楼2013-12-18 10:32:35
30楼2013-12-18 10:40:59
简单回复
2013-12-12 11:38
回复
zhazhayan(金币+1): 谢谢参与
? [ 发自小木虫客户端 ]
haixiawu6楼
2013-12-12 11:50
回复
zhazhayan(金币+1): 谢谢参与
2013-12-12 11:57
回复
zhazhayan(金币+1): 谢谢参与

2013-12-12 12:04
回复
zhazhayan(金币+1): 谢谢参与
huigoo10楼
2013-12-12 12:12
回复
zhazhayan(金币+1): 谢谢参与
110911030011楼
2013-12-12 12:15
回复
zhazhayan(金币+1): 谢谢参与
天涯201213楼
2013-12-12 12:19
回复
zhazhayan(金币+1): 谢谢参与
xiejf14楼
2013-12-12 12:27
回复
zhazhayan(金币+1): 谢谢参与
ohcesc15楼
2013-12-12 12:41
回复
zhazhayan(金币+1): 谢谢参与
1
tzynew16楼
2013-12-12 12:42
回复
zhazhayan(金币+1): 谢谢参与
yq_guo17楼
2013-12-12 12:43
回复
zhazhayan(金币+1): 谢谢参与
loginn18楼
2013-12-12 12:46
回复
zhazhayan(金币+1): 谢谢参与
苏大小伟子19楼
2013-12-12 14:28
回复
zhazhayan(金币+1): 谢谢参与


shimick20楼
2013-12-13 09:28
回复
zhazhayan(金币+1): 谢谢参与











回复此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