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964 | 回复: 17 | ||
[求助]
求教chemBioOfficer软件的使用方法!!!!!!!
|
导师给我一个chembiooffer软件让我画图,可以前都没用过,又是纯英文版的,对于我们这种英语毫无兴趣的人来说,简直这就是一件神软件只能供着不知道怎么用,不知道哪位大神师哥师姐知道怎么用的叫我一下呗!!!!![]() ![]() ![]() ![]() ![]() |
» 猜你喜欢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3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2楼2013-12-05 13:53:27
Pureland
木虫之王 (知名作家)
- PEPI: 67
- 应助: 1516 (讲师)
- 贵宾: 0.015
- 金币: 135580
- 散金: 3502
- 红花: 724
- 帖子: 6479
- 在线: 2896.4小时
- 虫号: 693216
- 注册: 2009-01-16
- 专业: 应用高分子化学与物理
3楼2013-12-05 14:06:52
4楼2013-12-05 21:36:38
5楼2013-12-05 21:37:18
6楼2013-12-05 23:05:21
7楼2013-12-06 12:49:52
8楼2013-12-06 23:15:26
yuhuier_2008
铜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25 (小学生)
- 金币: 2510.5
- 散金: 186
- 红花: 6
- 帖子: 641
- 在线: 88小时
- 虫号: 971436
- 注册: 2010-03-15
- 性别: MM
- 专业: 高分子材料与环境

9楼2013-12-07 09:56:48
10楼2013-12-07 14:37:20












回复此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