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617 | 回复: 1 | ||
[求助]
无线局域网AP信道设置问题
|
| 有个疑惑,基于OFDM扩频方式的无线局域网中,每一个AP是不是只能设置为一个20MHz带宽的信道上工作呢?还是可以同时设置为几个信道?另外就是各站点访问信道资源时是不是采用的是时分多址方式(也就是说如果同时有多个站点访问同一个信道,是不是只能通过类似于排队方式,按照时间先后顺序来进行访问)呢?求各位高手指点~ |
» 猜你喜欢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6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
已经有7人回复

胡不归
木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44 (小学生)
- 金币: 3839.3
- 红花: 2
- 帖子: 623
- 在线: 173.2小时
- 虫号: 781388
- 注册: 2009-05-28
- 性别: GG
- 专业: 信号理论与信号处理
2楼2013-12-05 09:42:19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