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437 | 回复: 1 | ||
adrian3222金虫 (正式写手)
|
[求助]
中了oral可以不转投吗?
|
| 请教各位高手,由于一个国际会议明年9月开,开完了再转投估计要得明年年底才能出来结果了。而我想明年年初就投掉,就是说中了oral presentation而不参与期刊的转投,不知道行不行?谢谢! |
» 猜你喜欢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4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文章转投不知道如何操作。。。。
已经有6人回复
ICASSP问题求助!!!有投的朋友请看一眼!!谢谢!!
已经有14人回复
有人投过IEEE的会议吗?oral和poster 方面有点疑问
已经有18人回复
想投个会议,但是要求必须参加,不去行吗?
已经有11人回复
主编将我的文章转投他刊,但是不是退稿
已经有9人回复
国际会议,口头oral和墙报Poster有什么区别?
已经有15人回复
请问下去参加国际会议是不是一定要oral presentation?
已经有3人回复
论文校样都结束了,IN PRESS中,最后来了个这个,什么意思
已经有14人回复
论文"was accepted for an oral presentation"是什么意思?
已经有21人回复
wadegenk
新虫 (小有名气)
- 应助: 2 (幼儿园)
- 金币: 337.6
- 帖子: 61
- 在线: 24.9小时
- 虫号: 2848778
- 注册: 2013-12-04
- 性别: GG
- 专业: 计算机科学的基础理论
2楼2013-12-06 19:41:15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