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2773 | 回复: 10 | |||
dafeige-li银虫 (小有名气)
|
[交流]
成都不错的药企 已有9人参与
|
| 本科毕业后,在药厂有三年多的生产质量管理经验,准备回老家成都发展,各位可有好的药企推荐? |
» 猜你喜欢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0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3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3人回复
【全奖博士/科研助理/博后招生】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学院
已经有4人回复
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
已经有7人回复
三区计算机方向期刊推荐
已经有5人回复
sci论文二审求助
已经有5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成都睿智化学 分析
已经有15人回复
药品法规与指导原则!
已经有118人回复
上市药企诚聘优秀的质量研究员
已经有19人回复
成都外资药企招聘分析研究员
已经有21人回复
13毕业小硕,毕业想去北京药企做生产,请问去哪家药企比较好呢?
已经有16人回复
上市药企急聘生物资讯调研专员
已经有9人回复
成都上市药企急聘制剂工艺研究员
已经有31人回复
成都上市药企—海思科药业急聘化学资讯调研专员
已经有14人回复
成都研发实力比较强的上市药企诚聘研发人员
已经有10人回复
是选择在成都刚成立一年的小医药公司,还是选择去上海睿智化学
已经有25人回复
成都大型药企招聘
已经有29人回复
有机小硕! 成都有那些药企比较好的啊 请各位大虾指导一下
已经有8人回复
浙江金华有哪些药企不错
已经有10人回复
【讨论】北京的外资药企和合资药企、国企不错的有什么呢
已经有8人回复
咨询 成都有哪些大点的医药公司?
已经有24人回复
求offer选择,博士去CRO公司还是药企?
已经有42人回复
济南还不错的药企有哪些啊?
已经有18人回复
在成都有什么好一点的新药研发企业。
已经有15人回复

2楼2013-11-29 15:55:08
3楼2013-11-30 12:59:11

4楼2013-11-30 13:47:59
y65256800
木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63 (初中生)
- 金币: 1561.1
- 散金: 686
- 红花: 9
- 帖子: 358
- 在线: 63.5小时
- 虫号: 579626
- 注册: 2008-07-11
- 性别: GG
- 专业: 合成药物化学

5楼2013-11-30 20:25:50
6楼2013-12-02 08:52:29
lubenle
至尊木虫 (职业作家)
- 应助: 16 (小学生)
- 金币: 34728.3
- 红花: 61
- 帖子: 3743
- 在线: 606.6小时
- 虫号: 412363
- 注册: 2007-06-25
- 性别: GG
- 专业: 药物学其他科学问题

7楼2013-12-02 10:44:10
iamzane
至尊木虫 (著名写手)
- 应助: 129 (高中生)
- 贵宾: 0.7
- 金币: 24788.6
- 散金: 40
- 红花: 21
- 帖子: 1975
- 在线: 459.9小时
- 虫号: 330866
- 注册: 2007-03-24
- 专业: 药物学其他科学问题
8楼2013-12-03 10:25:34
9楼2013-12-10 13:53:14
10楼2018-04-19 20:15:29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