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2137 | 回复: 8 | ||
[求助]
求助大鼠心衰模型
|
| 我想做大鼠心衰模型,想用阿霉素造模,请问各位给的剂量是多少?有文献报道,阿霉素2mg/kg,每周一次,共六周。有些人腹腔注射,也有人尾静脉注射。请问用哪种方法好? |
» 猜你喜欢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9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9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3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4人回复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6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3人回复
中!中!中!
已经有4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有没有什么抗原物质可以给小鼠或大鼠造一个产生免疫反应的模型
已经有4人回复
高脂模型的建立 大鼠or小鼠
已经有18人回复
正常大鼠和糖尿病肾病模型大鼠的24小时尿量及尿蛋白值数范围?
已经有11人回复
-O-CH3要变成-S-CH3,怎么弄啊
已经有8人回复
求助关于大鼠急性心肌缺血模型的问题
已经有4人回复
求助!请问谁做过大鼠肾功能不全模型的建立,急!谢谢
已经有7人回复
【求助】请教各位虫友:急性心肌梗塞治疗?
已经有13人回复
【讨论】荷瘤大鼠模型构建方法
已经有7人回复
mo-jiajia
木虫 (正式写手)
红领巾
- 应助: 26 (小学生)
- 金币: 3258.9
- 散金: 1
- 红花: 4
- 帖子: 570
- 在线: 189.9小时
- 虫号: 1040014
- 注册: 2010-06-11
- 性别: GG
- 专业: 民族药学

2楼2013-11-19 08:20:19
3楼2013-11-19 22:03:32
4楼2013-11-20 14:49:54
5楼2013-11-20 18:42:23
6楼2013-11-20 20:25:24
7楼2013-11-22 20:12:48
8楼2015-09-06 10:19:44
9楼2015-09-07 20:17:37











回复此楼
天一生水mu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