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434 | 回复: 1 | ||
wuxunxun1990金虫 (正式写手)
|
[求助]
肝星状内皮细胞与LX-1和LX-2的关系,体外培养为何使用LX-2 ?
|
| 肝星状内皮细胞与LX-1和LX-2的关系,体外培养为何使用LX-2 ?希望各位专家指导 |
» 猜你喜欢
博士后小孩上学
已经有1人回复
基金委:当前项目评审工作在平衡科学性与公正性方面遇到了极大挑战
已经有2人回复
眼科学论文润色/翻译怎么收费?
已经有258人回复
今天可能公布吗
已经有3人回复
今天理解幸存者偏差的含义。
已经有6人回复
写给失意中的虫友和失意过的人
已经有27人回复
NC一个
已经有10人回复
临床医学初试306,求调剂
已经有0人回复
考研调剂
已经有4人回复

wuxunxun1990
金虫 (正式写手)
|
2楼2013-11-19 22:28:56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