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486 | 回复: 8 | ||
[求助]
测对乙酰氨基酚的渗透性时是不是只测原料药就可以了
|
|
求助! 向各位大神请教一下,测定对乙酰氨基酚片剂的渗透性时,只测原料药就可以还是几种不同复方制剂都要测?谢谢 |
» 猜你喜欢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12人回复
反应求助
已经有6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6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10人回复
2026年WR青拔进展
已经有7人回复
中!中!中!
已经有10人回复
会评什么时候开始?
已经有4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12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4人回复
咨询
已经有3人回复

2楼2013-11-14 12:36:36
stingdhk
铁杆木虫 (著名写手)
- 应助: 203 (大学生)
- 金币: 9338.7
- 散金: 186
- 红花: 30
- 沙发: 29
- 帖子: 2889
- 在线: 533.1小时
- 虫号: 2153810
- 注册: 2012-11-28
- 性别: MM
- 专业: 药物分析
3楼2013-11-14 13:18:27
4楼2013-11-14 15:26:48
yi_wang
铁杆木虫 (著名写手)
roye
- 应助: 677 (博士)
- 金币: 9605.9
- 红花: 40
- 帖子: 1161
- 在线: 349.3小时
- 虫号: 959198
- 注册: 2010-03-01
- 性别: GG
- 专业: 药物化学

5楼2013-11-14 21:22:42
6楼2013-11-14 21:32:50
7楼2013-11-14 21:33:01
8楼2013-11-14 21:33:12
9楼2013-11-14 21:33:26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