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306 | 回复: 0 | |||
| 当前主题已经存档。 | |||
[交流]
喝红茶能减轻压力并缓解心脏病负担
|
|||
|
喝红茶能减轻压力并缓解心脏病负担 据生命时报报道,英国伦敦大学的一项研究显示,喝红茶能减轻生活压力,并缓解心脏病负担。主要研究人员、伦敦大学教授安德鲁·斯特普托说:“这一发现意义重大。” 据悉,这项试验在75名经常喝茶的年轻男性中进行。在长达6周的试验中,他们被分为两组,其中一组喝红茶,另一组喝的则是不包含任何红茶成分,但是具有红茶味道与颜色的仿制茶。 所有的参与者都要经历一些挑战,如面临解雇和诉讼。参与者血中的氢化可的松(一种重要的应激激素)浓度、血压、心率都会受到监测。 在经历挑战时,每个受试者的氢化可的松水平都会上升,但在挑战过后50分钟时,红茶组受试者的氢化可的松水平平均下降了47%,而仿制茶组只下降了27%。这说明,红茶加快了人们从压力中恢复的速度。研究人员说,这一发现意义重大,因为承受巨大压力后身体状况的缓慢恢复,一直被认为是导致冠心病等慢性疾病的重要因素之一。 [来源:中国新闻网/中新社] |
» 猜你喜欢
今天系统多次维护,明天很可能放榜!
已经有5人回复
欢迎发来filecode的Mz6后的代码验证其规律
已经有74人回复
岩土工程学报什么时候才能终审完呐
已经有4人回复
时间戳又变了8-15
已经有25人回复
2027广东省杰青
已经有6人回复
快农历七夕节了,轻松一下,男人悄悄话,女施主请不要进来。
已经有3人回复
哪位老哥知道今年的国自然具体哪一天放榜?
已经有9人回复
咱们一起用铁证分析2026国家社科基金中标与否
已经有26人回复
我的国基提前知道中了,可是同事的操作让我实在接受不了,怎么会有这样的人
已经有16人回复
有时候,自然基金真的不能太认真 (我的申报经验)
已经有12人回复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