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734 | 回复: 3 | ||
[求助]
请大神帮忙。ICMSEA 2013问这个会议 大家投过么?
|
|
请大神帮忙。ICMSEA 2013问这个会议 大家投过么? 小弟第一次投会议。这个会议之前也没听说过。。请问有人投过么。。 不会是骗人的吧?? 地址: http://www.icmseaconf.org/ |
» 猜你喜欢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4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dffy
铁杆木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12 (小学生)
- 金币: 8104.5
- 散金: 27
- 红花: 10
- 帖子: 908
- 在线: 386.8小时
- 虫号: 1444911
- 注册: 2011-10-16
- 性别: GG
- 专业: 爆炸与冲击动力学
|
我刚也是投了马上就收到录用通知,后来又在中国学术会议上看到这个http://www.meeting.edu.cn/meetin ... 31476!detail.action 同样特别纠结啊,那个稿费太高了!!!!! |
2楼2013-11-13 20:26:04
3楼2013-11-13 21:11:45
dffy
铁杆木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12 (小学生)
- 金币: 8104.5
- 散金: 27
- 红花: 10
- 帖子: 908
- 在线: 386.8小时
- 虫号: 1444911
- 注册: 2011-10-16
- 性别: GG
- 专业: 爆炸与冲击动力学
|
http://www.meeting.edu.cn/meetin ... 31476!detail.action 学术会议在线上有这个会议,名称一模一样,但是开的时间、地点完全不一样,真不知道哪个是假的! |
4楼2013-11-14 18:14:40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