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热门版块排行榜    

查看: 1243  |  回复: 9

inoned

铁虫 (初入文坛)

[交流] 药学专业定位 已有4人参与

本人,今年大四,药学专业,在大学醉生梦死了3年多,没挂过课,但也学的不咋地,属于对自己所学的就知道个皮毛中的毛的程度。学校计划14年1月让我们出去实习,我现在对自己所学的定位相当不准确,求过来人帮忙指导一下下。小弟感激不尽。
回复此楼

» 猜你喜欢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已阅   回复此楼   关注TA 给TA发消息 送TA红花 TA的回帖

Jopper

新虫 (小有名气)

★ ★
小木虫: 金币+0.5, 给个红包,谢谢回帖
karl2100: 金币+1, 谢谢回复! 2013-11-11 00:30:28
情况跟我差不多,我也是今年7月毕业的,在一个原料厂生产部做工艺员,不咋样。

我了解比较多的都是跟生产相关的工作,比如工艺员   QA   QC  设备部比较多,有兴趣可以互相交流一下。
2楼2013-11-10 22:06:20
已阅   回复此楼   关注TA 给TA发消息 送TA红花 TA的回帖

hyandun

金虫 (小有名气)


小木虫: 金币+0.5, 给个红包,谢谢回帖
专心实习、实践中能学到更多东东、实习完了再定。

[ 发自手机版 http://muchong.com/3g ]
3楼2013-11-11 00:04:27
已阅   回复此楼   关注TA 给TA发消息 送TA红花 TA的回帖

Dong_Ni

金虫 (小有名气)

药师


小木虫: 金币+0.5, 给个红包,谢谢回帖
现在的本科阶段,仅仅是入门,毕业有关药学的都可以进入,岗位不同肯定是方向不同,我本科毕业在医院药房上班,现在考研上学。
全力以赴,否则一无所有
4楼2013-11-11 11:53:18
已阅   回复此楼   关注TA 给TA发消息 送TA红花 TA的回帖

只要心够决

金虫 (正式写手)


小木虫: 金币+0.5, 给个红包,谢谢回帖
生物制药专业毕业,实习的时候在一家化药厂做QC学分析,现在工作一年,以后估计就分析这条道路走到黑吧。苦命的孩纸
大约在冬季
5楼2013-11-11 12:09:27
已阅   回复此楼   关注TA 给TA发消息 送TA红花 TA的回帖

inoned

铁虫 (初入文坛)

引用回帖:
2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Jopper at 2013-11-10 22:06:20
情况跟我差不多,我也是今年7月毕业的,在一个原料厂生产部做工艺员,不咋样。

我了解比较多的都是跟生产相关的工作,比如工艺员   QA   QC  设备部比较多,有兴趣可以互相交流一下。

你好,其实是这样的,在找工作的时候,大多数公司或者企业招收的是某一种人才,比如QA,QC,分析员等等。
但我毕竟是一名应届生,什么都不会,在找实习时,应该怎么做,简历大概怎么描述自己才好。
谢谢,望能提供师兄实习找工作的部分想法i,小弟不吝赐教。
6楼2013-11-11 16:12:30
已阅   回复此楼   关注TA 给TA发消息 送TA红花 TA的回帖

Jopper

新虫 (小有名气)


小木虫: 金币+0.5, 给个红包,谢谢回帖
引用回帖:
6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inoned at 2013-11-11 16:12:30
你好,其实是这样的,在找工作的时候,大多数公司或者企业招收的是某一种人才,比如QA,QC,分析员等等。
但我毕竟是一名应届生,什么都不会,在找实习时,应该怎么做,简历大概怎么描述自己才好。
谢谢,望能提供 ...

找工作一是在前程无忧智联网投了,另一是招聘会和宣讲会了。
我当时主要投向工艺员和QA,这两类岗位都是对GMP,工艺技术,设备要求比较高的职位,QC的话我不太推荐,整天做实验,忙的时候忙,空的时候空,有人对我说,如果工艺员做的好的话,以后车间主任就是你的了。
7楼2013-11-11 21:51:10
已阅   回复此楼   关注TA 给TA发消息 送TA红花 TA的回帖

Jopper

新虫 (小有名气)


小木虫: 金币+0.5, 给个红包,谢谢回帖
实习找工作没有什么诀窍,就是多投简历,多跑招聘会宣讲会,一开始会比较迷惘,从失败中寻找企业想要的怎么样的人才,往那方面多学习,面试时自然发挥,把自己最好最自信的一面展现出来就好了。简历的话我以前是在网上找一些优秀简历,然后跟一些师兄要了一些简历,跟同班同学也交换了几份简历,然后在每次面试中都寻找简历可以进步修改的地方,我那个时候基本上每次面试后都能对简历进行修改。
8楼2013-11-11 21:57:24
已阅   回复此楼   关注TA 给TA发消息 送TA红花 TA的回帖

inoned

铁虫 (初入文坛)

引用回帖:
8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Jopper at 2013-11-11 21:57:24
实习找工作没有什么诀窍,就是多投简历,多跑招聘会宣讲会,一开始会比较迷惘,从失败中寻找企业想要的怎么样的人才,往那方面多学习,面试时自然发挥,把自己最好最自信的一面展现出来就好了。简历的话我以前是在网 ...

非常感谢师兄的建议与解答,我之前比较迷茫,感觉就像是随大流,没有自己具体想投的方向。现在,有了那么点眉目了,脑袋也清晰了那么点,非常感谢。
祝师兄工作顺利。
9楼2013-11-12 09:52:36
已阅   回复此楼   关注TA 给TA发消息 送TA红花 TA的回帖

Jopper

新虫 (小有名气)

引用回帖:
9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inoned at 2013-11-12 09:52:36
非常感谢师兄的建议与解答,我之前比较迷茫,感觉就像是随大流,没有自己具体想投的方向。现在,有了那么点眉目了,脑袋也清晰了那么点,非常感谢。
祝师兄工作顺利。...

也祝你好运
10楼2013-11-12 20:57:09
已阅   回复此楼   关注TA 给TA发消息 送TA红花 TA的回帖
相关版块跳转 我要订阅楼主 inoned 的主题更新
普通表情 高级回复 (可上传附件)
最具人气热帖推荐 [查看全部] 作者 回/看 最后发表
[找工作] 售T0P一区SCI文章,我:8O5.51.O.54,科目齐全,可+急 +3 7s8du2bt8y 2026-06-26 3/150 2026-06-28 05:47 by jjz01vuwzk
[论文投稿] 售T0P一区SCI文章,我:8O5.51.O.54,科目齐全,可+急 +3 9g0rmhtq5w 2026-06-27 3/150 2026-06-28 03:47 by jjz01vuwzk
[博后之家] 售T0P一区SCI文章,我:8O5.51.O.54,科目齐全,可+急 +3 9g0rmhtq5w 2026-06-27 5/250 2026-06-28 03:27 by jjz01vuwzk
[公派出国] 售T0P一区SCI文章,我:8O5.51.O.54,科目齐全,可+急 +3 dheqf6rz6n 2026-06-27 3/150 2026-06-28 03:09 by jjz01vuwzk
[考博] 售T0P一区SCI文章,我:8O5.51.O.54,科目齐全,可+急 +3 dheqf6rz6n 2026-06-27 3/150 2026-06-28 03:09 by jjz01vuwzk
[找工作] 售T0P一区SCI文章,我:8O5.51.O.54,科目齐全,可+急 +3 dheqf6rz6n 2026-06-27 5/250 2026-06-28 03:07 by jjz01vuwzk
[博后之家] 售T0P一区SCI文章,我:8O5.51.O.54,科目齐全,可+急 +4 dheqf6rz6n 2026-06-27 4/200 2026-06-28 03:06 by jjz01vuwzk
[论文投稿] 售T0P一区SCI文章,我:8O5.51.O.54,科目齐全,可+急 +4 dheqf6rz6n 2026-06-27 6/300 2026-06-28 03:05 by jjz01vuwzk
[论文投稿] 售T0P一区SCI文章,我:8O5.51.O.54,科目齐全,可+急 +3 cecivpkiq7 2026-06-26 7/350 2026-06-28 02:05 by jjz01vuwzk
[硕博家园] 售T0P一区SCI文章,我:8O5.51.O.54,科目齐全,可+急 +3 7s8du2bt8y 2026-06-26 6/300 2026-06-28 01:49 by jjz01vuwzk
[找工作] 售T0P一区SCI文章,我:8O5.51.O.54,科目齐全,可+急 +3 7s8du2bt8y 2026-06-26 6/300 2026-06-28 01:47 by jjz01vuwzk
[考研] 售T0P一区SCI文章,我:8O5.51.O.54,科目齐全,可+急 +3 7s8du2bt8y 2026-06-26 6/300 2026-06-28 01:46 by jjz01vuwzk
[考研] 售T0P一区SCI文章,我:8O5.51.O.54,科目齐全,可+急 +4 7s8du2bt8y 2026-06-26 8/400 2026-06-28 01:29 by jjz01vuwzk
[硕博家园] 售T0P一区SCI文章,我:8O5.51.O.54,科目齐全,可+急 +5 7s8du2bt8y 2026-06-26 9/450 2026-06-28 01:27 by jjz01vuwzk
[基金申请] 时间戳又变了 +4 Vivilian 2026-06-27 4/200 2026-06-28 00:37 by jnhyjjm
[论文投稿] 售T0P一区SCI文章,我:8O5.51.O.54,科目齐全,可+急 +3 dheqf6rz6n 2026-06-27 5/250 2026-06-27 23:09 by jjz01vuwzk
[公派出国] 售T0P一区SCI文章,我:8O5.51.O.54,科目齐全,可+急 +3 dheqf6rz6n 2026-06-27 5/250 2026-06-27 23:04 by jjz01vuwzk
[基金申请] 无聊看看filecode +7 流流伤 2026-06-23 10/500 2026-06-27 16:19 by 北京中袖冉老师
[有机交流] 求助!! 5+3 我啥都没看见 2026-06-24 4/200 2026-06-26 09:35 by 951037019
[文学芳草园]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6 myrtle 2026-06-21 10/500 2026-06-25 17:54 by myrtle
信息提示
请填处理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