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410 | 回复: 1 | ||
[求助]
大孔强酸性树脂催化剂的表征方法
|
||
| 本人做FCC汽油烷基化硫转移研究,所用催化剂大孔强酸性树脂,但不太了解此类催化剂的表征方法,请大家给个建议!! |
» 猜你喜欢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6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
已经有7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修饰电极表面催化剂载量表征方法
已经有12人回复
银催化剂催化的反应有哪些?
已经有3人回复
固体催化剂表征 辛勤 老师编写
已经有765人回复
催化剂结焦积炭表征
已经有13人回复
【求助】比较酸性
已经有6人回复
【求助】大孔强酸性阳离子交换树脂的合成制备
已经有6人回复
Punker41
荣誉版主 (文坛精英)
论坛首席鉴黄师
- 应助: 123 (高中生)
- 贵宾: 4.829
- 金币: 5751.2
- 散金: 36985
- 红花: 197
- 沙发: 392
- 帖子: 12417
- 在线: 1474.4小时
- 虫号: 1543757
- 注册: 2011-12-19
- 性别: GG
- 专业: 能源化工
- 管辖: 石油化工

2楼2013-11-08 18:16:52











回复此楼